yan

浮生.囚禁《四》

    苏静好的真实面孔正在一点点暴露,唇舌在容音耳畔不停挑逗着,即使再过于僵硬和冰冷的身体都会有所反应,只是容音不想。苏静好应接不暇地欣赏着富察容音做忍的模样,中指在花芯稚嫩处不停探索,那人的呼吸愈发急促,脸色登顶潮红“姐姐,唤我静好”

  …………………

  

  除了几下喘息声别无她声。

  

  

  苏静好一丝奸诈闪过“呵,看来容音还是这般忍着,到让妹妹无处下手了,既然姐姐不肯唤妹妹静好,那今夜妹妹便…如此一直陪着姐姐可好?”说罢,动了几下手下的中指。

  容音僵在床上的身体一颤,她听得清清楚楚苏静好在说什么。

  

  苏静好眼对着眼却发现那人眼神中无光且没有对着自己。没有反应吗?怎么可能呢姐姐?狡猾一笑“原来姐姐如此“ 真爱”与妹妹,竟叫妹妹好生羞愧,姐姐如此不舍,妹妹自当不可承让”

  

  苏静好生了脾气,都一次对着富察容音下这般黑手,力气自然未曾收着,苏静好看着面前忽然忽下的身体在不停起伏,一时间竟也跟了上去,只是不出几下,再听不到喘息声……用纤纤玉手拍了拍那人的脸庞,依旧未得到回应。

  在耳畔一呼“富察容音…”

  

  没想那人竟晕了过去。

  苏静好一时心疼,顾眼下应先收拾“残局”,于是亲自去打了盆热水替富察容音擦洗身体,动作极其缓慢轻柔,像是在擦一个陶瓷娃娃般,同时趁人晕过去欣赏着曼妙的身体,心中增加对那人的占有欲。在擦到那处隐秘之地时,苏静好却看到那人身下的红色,一时间惊异自己下手重了,对这人该收着的,刚刚容音应该是很痛吧?

  苏静好抬起自己的手,这是一双几近完美无瑕的玉手,皎白细嫩,如果没有手指上的血迹就更完美了。苏静好这时才想起原来自己的手指指甲在护甲的庇护下已经生长很长了,这次却未曾来得及修剪便…

  本身苏静好此次来并未想直接做下这等事,若非富察容音过份激怒。

  苏静好起身去拿了药膏,在回来的同时顺便将自己的指甲剪短。在为容音涂好药整理好衣装后,又匆忙离去。

  

  承乾宫竟有稀客在交谈着什么,纯贵妃一进承乾宫便行礼“皇后娘娘,臣妾此时到访扰了娘娘清净,是臣妾的不是”

  已经登上皇后宝座的娴妃微微一笑,如今功成名就的自己终于当上了后宫的第一人,这种感觉是她辉发那拉淑慎从未有过的,她一步步走到今日,真是爱极了这种感觉。侧过身拉过苏静好的手,带着她步入内殿“呵呵,妹妹这又是哪里的话呢?姐姐倒是常常盼望着妹妹能到这承乾宫里来坐坐呢,芝兰,你先下去吧”

  “是,皇后娘娘”

  两人一坐,淑慎便用异样的目光打量起苏静好来“怎么妹妹,如今美人在侧,只待醒来便可侍候佳人,还有何事令纯贵妃妹妹愁眉不展?”

  苏静好眸中一丝暗淡“妹妹不知皇后娘娘的计划进行的如何了?还有那魏璎珞…”

  “哦!?妹妹是说那魏璎珞,不过一个不起眼的宫女罢了,命若蝼蚁。现下正在圆明园内做个打杂的宫女”

  “皇后娘娘为何不杀了她?”

  淑慎正一下眸子,被感情冲晕的头脑果真是有些愚蠢“妹妹糊涂了,若此时此刻本宫派人做了她,又或者是下旨杀了她,先不说皇上那边起疑心,便是因那魏璎珞是伺候过富察容音…先皇后的人此时此刻不明不白的死了,怕是后宫中会颇有微词”淑慎一正坐在凤椅上,点播着正被冲晕头脑的苏静好,淑慎放下茶盏“妹妹倒也不必过于担忧些什么,本宫的计划都在顺利的进行着,相信过不了多久,我们想要的便会全部实现”


(璎珞似乎消失了一般,注:本人对乾小四无感,此文他只能打个酱油,应该快要下线了。)

  

  


评论(9)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