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浮生.囚禁》三

    恩断义绝?

  这话姐姐如何说的出口,若不是姐姐恨极了,大概不会说出如此伤人之言吧?

  故作一笑,随着表情逐渐压制住容音肩膀“姐姐莫要总是说些离经叛道之言,妹妹还是富察姐姐的静好,希望姐姐依旧可以待妹妹如初,就如同刚进宝亲王潜邸时那样”苏静好抱起富察容音的身体,寥寥细语“姐姐,妹妹不明白,你为何要去死呢?”

  “你要我…活着…活着做什么?这个世上还有什么我值得眷恋的…”容音哀叹,有些恐惧当前二人的姿势,汗水透过细腻耳畔唇齿颤抖,如同迷了心智。

  “姐姐身子不好,以后静好会用尽全力为姐姐调养身子,姐姐不必恐惧,这里不过是钟粹宫的一间暗室妹妹已经准备很长时间,这不就派上了用场?”……“你就不怕被人发现吗?”容音接连而至的话在苏静好眼里里格外刺耳。

  垂垂手,娇娇滴滴的口音呼哧过容音耳畔“没人会发现的,何人会如此无聊?姐姐就安心的被我囚禁在这吧”会去寻一个“名副其实”死透了的人。

  “不要,苏静好,你放了本宫!”

  “容音可知自己在说什么?放了你,你去哪?容音不是已经知道静好的心意了吗?”此时此刻,可不失为一个好机会,起初接近富察容音是因为傅恒,可得知这不过是自己一厢情愿的笑话过后,逐渐发生憎恨,憎恨之中竟对昔日闺中蜜友富察容音,大清皇后,产生了别样情愫,妃子和皇后之间,但总有那些不得不除去的隔阂,而到如今?

  这份爱愈发自私,傅恒曾陷我于不义,如今容音你也要陷我于不义——————

  苏静好眼中过一丝暗淡,不顾一切,倾身而上,密密麻麻贴在容音身上,不顾富察容音推脱般的感觉,硬生生将唇对准富察容音的唇口强烈的亲吻,容音无力被那人按在床上动弹不得,“苏…静好……唔…”

  昔日姐妹,竟落到如此地步,还有何颜面在世间苟延残喘?

  苏静好似是了准了如此这般生冷僵硬,她知道富察容音不会原谅她了,本想着试图慢慢软化这人,可似乎这不太可能,纯贵妃放火捂死了七阿哥,这一切都不可能被富察容音原谅。

  苏静好试图解开富察容音寝衣上的纽扣,只听到几阵铁链声在响动,是抗拒!是抗拒的声音!

  我苏静好这辈子什么都没有得到,除了本就不稀罕的贵妃之位,我还有什么?但是你富察容音从今日起必须属于我!

  “姐姐,莫要再抗拒妹妹,不然妹妹便杀了魏璎珞,外加上明玉做陪葬”一股狠厉直戳心头。

  容音震颤的身体根本不愿相信眼前的事竟然是真的,这种无力的愤恨感让容音心痛剧烈,映衬着的是魏璎珞的那张脸,本宫的璎珞到底在哪?她们会不会伤害她?

  明玉呢?

  传来衣服被撕裂的声音,原本衣口的纽扣系的便不牢靠,经过苏静好的一撕扯咧,露出春光圆润,苏静好快速的攻城掠地,将容音消瘦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都没有放过,留下唇齿印记,视而不见干涩双眼下的泪目。

  手往下伸去,扯开的衣带似乎要将衣料逐渐褪去,容音大声惊骇“不要…不要这样…”她知道苏静好想要做什么,却没想她这样心急,终究还是下得去手了……

  苏静好定格的那笑容让富察容音害怕,是属于成功者的笑容,手无情的抚摸住了那羞于言表之处。苏静好一副满足模样目视这个刚刚让自己心痛的女人“怎么,富察姐姐这么厌恶妹妹?”

  那人哭着,说话上句不接下句“苏静好,……你若是真的这般做了,本宫一辈子不原谅你,一辈子!…啊…啊………”痛在下面,苏静好趁着容音不备将手指涌入,苏静好似乎在欣赏着春光“不原谅?妹妹何时需要姐姐你原谅了?这便是敬酒不吃吃罚酒的结果”说着手在里面送了点,搅弄得容音异常难熬“如何?姐姐可喜欢?”

  容音手中抓紧的被子一时松开,恨的泪水不停掉落,原本身为大清皇后,颜面尽失,身后落得如此下场。

  璎珞,若是叫你瞧见我这副模样,可还会认本宫是你的恩师,你的亲人?


评论(7)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